制药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制药工程系 >> 正文

制药工程系组织收看“一流本科教育”系列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创新课程教学理念,提高教师课程建设水平,9月9日-9月23日,制药工程系全体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收看了天津大学教务处举办的“一流本科教育”系列专家讲座。

该系列讲座邀请专家分享了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内容,受邀专家均为长期在一线深入教学实践并在全国范围有较大影响力的专家。讲座分别从我国一流课程的建设现状和政策解读、利用当前先进的信息技术建设富媒体微课、设计学生爱看爱学的一流线上金课、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的建议等方面展开。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拓展了老师们课程建设的思路、丰富了课程建设的方法、调动了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供稿:制药工程系,审核:张明亮,编审:王涛,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