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制药工程系 >> 正文

制药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级制药工程专业大一新生入学教育、专业认知,促进大一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10月12日,制药工程系在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309教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科研处处长刘澜涛、副院长王涛、副主任张明亮、制药工程系全体教师和2022级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制药工程22-1班班主任高媛媛主持。

张明亮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科研成果、近几年学生培养成效等方面对制药工程专业做了详细介绍,让2022级新生对专业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其明确大学四年学习内容、制定职业规划提供了支持。王涛解读了学校有关学生转专业、完全学分制改革、专业结构调整等文件精神。刘澜涛从自身的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要厚植专业情怀,积极进行角色转变,不断提高自我认知,努力提升学习方式方法,培养良好的个人习惯,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与同学和谐相处,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参会的其他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交流。活动最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2022级新生参观了河南省药物绿色合成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