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化学系 >> 正文

寒冬有暖阳,求索在路上--化学化工学院“互联网+”中学化学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一线教学名师在师范生教师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师范生快速成长,提升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和水平,2023年12月1日-10日,化学化工学院“互联网+”中学化学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李奇智老师带领学生进行课堂观摩

商丘市第一中学刘飞老师带领学生进行课堂观摩

商丘市回民中学张伶俐老师带领学生进行课堂观摩

工作坊坊主教师以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新颖独到的教学方法、激励性的课堂用语,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引导学生认真读、用心思、积极发言。工作坊坊主教师以教引教、以教促教,不仅为我院化学专业师范生提供了观摩、学习、提升的平台,同时传递了新课堂教学改革的理念,有效提升了我院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

【供稿:化学系,审核:祝艳芳,编审:王涛,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