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化学系 >> 正文

行远自弥,笃行不怠--化学化工学院“互联网+”中学化学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坊员深入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教育见习是师范生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组织学生深入中学,开展观摩、实践、研讨等系列活动,逐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教育教学规律,提高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2023年11月1-20日,化学化工学院“互联网+”中学化学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坊员分批前往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商丘实验中学、商丘一中、商丘六中等多所学校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坊员到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教育见习

坊员到商丘市第六中学进行教育见习

坊员到商丘市第一中学进行教育见习

坊员到商丘市回民中学、实验中学进行教育见习

通过此次教育见习活动,师范生深入到中学课堂,在真实的情境中理解了教育教学原理,详细了解了班主任工作的特点、应当具备的能力素养、班级创建与管理方法等内容。同时让同学们感受了热衷于教学和管理的教师风采,认识到教育工作的艰辛与不易,明确了奋斗方向,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信念。

【供稿:化学系,审核:祝艳芳,编审:王涛,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