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虚拟教研室 >> 化学系 >> 正文

喜报|我院“化学专业师范生培养虚拟教研室”获批河南省虚拟教研室立项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3年本科高校虚拟教研室立项建设名单。我院申报的“化学专业师范生培养虚拟教研室”获批入选。

该虚拟教研室由我院牵头,汇聚江苏师范大学、郑州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商丘市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商丘市实验中学、商丘市第一中学、商丘市第六中学等近20名专家,围绕化学专业师范生培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等形成的新型基层教学组织。

学院将以此次获批的“化学专业师范生培养虚拟教研室”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技术手段,探索教师教研新模式,构建协同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的教师共同体,推动教学互联互通、协同共建,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化学系 审核:董辉 编审:王涛 签审:张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