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民族责任感与使命感,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引导学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历史文化根脉,推动红色基因进入校园。3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1号楼408教室开展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活动复赛。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展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朗诵了红色经典中的精彩节选片段,时而低沉、时而激昂的朗诵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朗诵完毕后,刘瑛对选题、声音与感情色彩、着装三个方面做出点评,同时希望选手们在下一轮比赛中能够丰富内容,紧扣主题,着装得体大方。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学习红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对党史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通过传颂红色经典,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文字/姚思念 图片/王硕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