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3月19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安全文明卫生月”走访学生宿舍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展,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及19级辅导员李宁娅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并为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学生日常生活情况,记录下学生遇到的难题,并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刘瑛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使用违章电器,按时就寝,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舍友之间相互理解包容、相互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友爱、温馨的宿舍环境。刘瑛还提醒同学们,由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目前我校还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己的好学习生活。此外刘瑛也对同学们的理解与配合表示感谢。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同学们表示,一定会遵守校、院的规定,积极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良好氛围。

【文/郭家瑞 图/陈富文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