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青春献礼,百年风华——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的无私奉献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3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了“青春献礼,百年风华——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出席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深入解读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联系个人学习、生活、工作对身边好人的生动事迹进行了生动诠释。演讲完毕后,郭家瑞对参赛选手做出了点评。郭家瑞分别从选手着装,语言表达,演讲内容,以及演讲时间把控等方面做出了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学生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展现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图/陈富文 文字/姚思念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