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凝练优良学风和校风,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和道德水平。2021年3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1号楼107教室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展,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班委和学生会成员参加。

史展传达了商丘师范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对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的具体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明确活动的内容、意义,鼓舞全体师生大力宣传,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并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确保活动有落实、有成效。

会后各班班委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认真开展活动,以身作则并积极带动同学们培养具有新时代道德风范的大学生形象,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李树笑 图/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