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

寒假期间,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1月30日在线开展了读书心得分享会活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邵一方、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参加活动。各团支部代表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中各团支部代表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积极分享读书心得和读书感悟,通过分享交流,同学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精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由邵一方老师总结发言,他讲到《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通过一个个跨越时空、具体生动的故事,全面呈现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同时期对青年大学生一以贯之的关心与关怀。邵一方希望同学们要选择正确的方向、准确定位、坚守梦想,以青春之朝气,青春之热血,青春之梦想,投身于祖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洪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真切体会到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努力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有骨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

                      【图文/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