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苗伟光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实践团队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故事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应天归德,智圆行方。2020年11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反哺家乡,青春先行”实践团队参加了校团委举办的“暑期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收获故事巡讲”活动,苗伟光作为汇报人参加活动。

“反哺家乡,青春先行”实践团队的汇报人苗伟光分别从团队介绍、三下乡进行时、成果展示三个方面来介绍“反哺家乡,青春先行”实践团队的三下乡实践故事。苗伟光讲述了化学化工学院实践团队在三下乡进行时,通过积极参与政务实践、社区公益、兼职锻炼、暑期辅导等点滴小事来建设家乡,打造美丽家园,与此同时,实践队伍还通过举行线上分享会来分享队员们的三下乡故事与心得体会。反哺家乡队伍通过互联网的小群聊将大力量紧密联系在一起,隔屏不隔爱共同完成三下乡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成员们的事迹被学校及学院媒体报道,收获各乡村人民的称赞,成员苗伟光还被焦作市人民政府授予模范志愿者称号,被焦作市团市委授予“返家乡社会实践之星”荣誉称号。

                              【文/李树笑图/化学化工学院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