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干部身份,促进宿舍环境提升,2020年12月3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挂牌仪式。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出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

会上,刘瑛对学生党员,干部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积极表现提出表扬,并强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要接受群众的监督与考验,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为同学们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会后,刘瑛和郭家瑞前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慰问,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为宿舍挂上学生党员,干部门牌。希望他们继续以饱满热情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同学,为同学们做表率。

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表示会坚定信念,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文/陈富文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