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在商丘师范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舞蹈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响应“体育强国”号召,增进各学院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升学生们的综合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2020年11月13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在梁园校区篮球馆特别举办“体育舞蹈大赛”,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比赛。

开场舞蹈表演点燃全场激情,伴随着音乐的响起,现场的气氛异常活跃。化学化工学院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舞者一次又一次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带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气氛再一次让篮球馆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化学化工学院参赛队伍的舞蹈表演跳出了化院的精彩,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最终,化学化工学院荣获团体舞平四第二和团体舞华尔兹第六的好成绩,在场的化院学生无不欢呼雀跃。本次比赛在主持人的祝福声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我院学子单项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单项慢三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第七名;

单项平四分别荣获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

                                    【文/孟想图/化学化工学院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