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六届化学工艺创新设计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

为夯实大学生化学基础知识、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增强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对学生专业知识进行系统提升,培养工艺设计理念,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和坚忍不拔的毅力,2020年11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7号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化学工艺创新设计竞赛初赛”活动。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学院副院长孟团结、副院长周艳丽、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院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及专业教师代表组成。评委们认真评阅提交的项目策划书,并根据项目提出的化学工艺设计背景、合成工艺的过程、项目的优势等方面进行综合性评比,客观、公正地打出总分。

最终,有15支团队进入复赛,分别是手性作坊、创新实践团、钳子队、新能源科研小组、求知小组、进击的卟啉、硫光溢彩、斯莱特林、505科研实验小组、第八元素、三氮唑羧酸甲酯的合成改进小组、跃起动力队、皆大环烯、反应行动组、梦之航(排序不分先后)。

                                              【图文/孙齐胜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