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参加篮球迎新赛小组赛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篮球迎新赛小组赛”比赛活动。

开赛之前,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制定完善的工作计划和细致的分工,组织好后勤保障人员与拉拉队,组织参赛队员日夜苦练,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场上,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场外拉拉队也情绪饱满的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队员们不惧困难,勇往直前,不论过程多么激烈,仍然坚持到最后,将自己的才能无所保留的释放出来。队员们充分表现出体育比赛精神,展现自我。化学化工学院男篮女篮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无论结果如何,过程总是最为美妙的。

经过激烈的奋战,女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此次篮球迎新赛小组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增加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更加凝聚了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团结的力量。

                                             【文/李树笑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