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女篮在商丘师范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

为响应“体育强国”号召,增进各学院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升学生们的综合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学校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队参赛。我院女篮一路过关斩将,于2020年11月13号,在梁园校区体育场进军“篮球迎新杯”决赛。

开赛之前,篮球场早已人头攒动,化学化工学院的女篮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激烈的篮球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进入了角逐的状态。此时,场下的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化学化工学院的女篮队员们精神抖擞,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团队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很快,双方比分相差悬殊,化学化工学院女篮得分碾压对手,最终,化学化工学院女篮一路过关斩将,以七场全胜的优异成绩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还给同学们提供交流平台,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此次比赛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员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全院学子的凝聚力。

                                   【文/杜一红 图/化学化工学院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