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七届十佳学风班级评选活动(初赛)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团结奋进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建设优良的学风、班风,营造化学化工学院优良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10月1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院会议室举办了第七届十佳学风班级评选活动(初赛)。化学化工学院18级辅导员邵一方、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出席,18、19级共十一个班级参加,20级部分学生参与。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学生代表分别展示本班班级风采,字字掷地有声,句句铿锵有力,通过内容丰富的PPT演示和多元化的语言陈述全面地展示了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各项荣誉情况、党团工作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和建设成果。每一位班级代表用演讲表达他们对班级的热爱,对未来蓝图的憧憬,参赛班级让我们看到了怀揣梦想、团结奋进、永不言败的班级精神。

最后,邵一方对活动做出点评,他强调学风建设需要靠大家的努力,靠每个人的实际行动来建设,更要营造全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佳学风班级评选初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评选活动,加强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各班取长补短,建设更优良的班风、学风。

                                            【文/张涵 图/黄涛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