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第三讲之入党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2017年 12月 6日至7日,我院于文化路校区物电报告厅、1号教学楼207教室,分别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的第三讲---入党培训,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和2017级辅导员郭家瑞主讲,全体2017级新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目前学生对入党程序及有关方面的认识存在不足而举办。讲座主要介绍以下三面的内容:一是申请入党的条件和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特别强调指出申请入党人必须年满十八周岁,自愿申请入党,并指出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得谋求私利及特权;二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原则和程序;三是党员发展文本资料书写要规范。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对入党的程序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

 

(文/何山统   图/郭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