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创文明宿舍,建和谐校园” 第三届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为展示宿舍文化节成果,表彰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宿舍,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文化节相关活动,弘扬优良宿舍文化,12月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校文化路校区文工团举行以“创文明宿舍,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第三届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团总支书记李龙梅、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与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以一段精彩的“宿舍文化节”主题视频开始。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学们出演的小品点燃全场气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四位学生饱含热情、感情充沛的宿舍宣言,进一步点明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接下来便是备受期待的颁奖仪式,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团总支书记李龙梅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荣缘分别为十佳宿舍、微视频制作大赛、宿舍装饰大赛获奖宿舍颁奖。在颁奖过后,话剧表演及歌曲串烧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播放的一段温馨的宿舍生活微视频,展现了宿舍的温暖。最后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为本次活动点评,她提出希冀,希望大家能为创建优美、温馨、安全和谐的宿舍而努力,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大会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

本次表彰大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各个宿舍的凝聚力,而且更加引起了同学们对宿舍文化氛围的重视,并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相信同学们可以更好的畅想青春风采,弘扬宿舍文化!

                               (文/陈晓慧     图/王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