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喜剧诠释欢乐,青春塑造精彩”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校园喜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团总支学生会莫夕话剧社承办的“第二届校园喜剧大赛”在睢阳校区大礼堂举行。全校各院700余名同学齐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的演出。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龙梅、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姜素华、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评分细则之后,第一个出场的是小品《扶不扶》,演员以其幽默的言语瞬间活跃全场,引得笑声阵阵。小品《占位置》搞笑之余,剧情急转、煽情催泪,用最触动人心的方式告诫家长多陪伴陪伴自己的孩子。相声《四大名著》更是贴近大学生活,批判了读书囫囵吞枣的现象,具有很深的教育意义。

本次比赛的评选方式也同样新颖有趣,由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担任评委,台下的观众给喜欢的节目线上投上一票,主持人根据现场统计,最大限度保证了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活动也采取了现场直播的方式,让更多无法到场的观众也能在线感受到喜剧的魅力。最终,通过激烈而又精彩的比拼,小品《白雪奇缘》荣获一等奖。小品《今天的幸福》、《送礼钱规则》、相声《四大名著》荣获二等奖。小品《扶不扶》、《送红包》、《占位置》、《投其所好》荣获三等奖。与会老师蒯秀丽、刘瑛、李龙梅分别与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中莫夕话剧社全体成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全心全力的服务于同学们,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有序,彰显了莫夕的团结协作精神,也将莫夕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