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商师GIB化妆品社举行“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3月9日-3月29,由社长带领干事在睢阳校区2号楼204教室,开启了第一批实践操作性的培训,由化妆品社社长蔡舒婷与副社长连淑敏及各轮值班干事领导社员动手制作唇膏。

化妆品社是一个动手能力强的实践性操作社团,社员们加入社团也已数月有余,上半年已向每位社员普及过唇膏制作的理论知识及进实验的注意事项,鉴于本社团的性质,进实验室势在必行。现在,理论将付诸于实践。

在进实验室之前说明了注意事项,1.操作过程中应注意加热套的使用 2.进实验室必须穿实验服,戴手套,口罩3.有什么问题及时问实验室的人。

通过实验室培训,让每位社员更好的应用所学知识,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满足社员对亲自动手制作唇膏的好奇心,除此之外,也可以加强干事们的动手操作的熟练程度,有助于加强工作人员与社员,社员与社员之间沟通交流,丰富校园文化。

这次培训活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问问题很积极。在活动过程中,虽然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最终都被解决,每位社员都拿到了自己的实验成果,开心地走出实验室。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感受到做实验的乐趣和化妆品社的魅力。

(文/刘怡露 图/孔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