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演绎幽默风采,感悟百味人生”化学化工学院首届校园喜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我院于我校文化路校区文工团举办了“演绎幽默风采,感悟百味人生”化学化工学院首届校园喜剧大赛决赛。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翟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副院长孟团结、团总支书记李龙梅、张向飞、李素芝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也出席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六组参赛人员,他们表演的节目类型丰富多彩,贴合生活实际,既有令人发笑的小品、相声,还有感人的情景剧。演员们通过丰富夸张的动作神态语言,向观众们传递着欢乐,将台下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而每个诙谐幽默的节目最后都留给观众思考回味的空间,突出整个节目表演的意义所在。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品《女神和女汉子》凭借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大赛一等奖。在比赛的最后,由莫夕话剧社带来了精彩的小品表演。在观众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校园喜剧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也使其领会了其中暗含的深刻道理。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通过校园喜剧大赛这个舞台,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感受到我院的热情。

                                      (文/陈晓慧  图/王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