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校园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促进2022届预毕业生就业,5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举办了校园线上招聘宣讲会(第三场)。药明康德常州合全药业、浙江朗华制药有限公司和北京民康百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线上招聘宣讲。

宣讲会上,三家企业分别通过视频宣传和PPT演示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公司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公司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接着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招聘条件以及入职后的薪资待遇和晋升机制,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定位,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最后,宣讲单位还与参会学生进行互动,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线上宣讲会,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供稿:学生办公室;审核:史展;编审:王涛;签审:周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