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副校长郭文佳 一行莅临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副校长郭文佳,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副主任韩秋,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党委副书记张颜梅、副院长周艳丽、副院长王涛、党政办公室何尚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彤、党委副书记唐尧峥、副院长杨云霞、副院长李运河一行莅临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河南瀚斯副总经理申先锋、赵强、人力资源部总监袁艳萍等首先陪同朱伟副书记、郭文佳副校长一行对产品仓库、生产车间、党建办公室、工会办公室、展览室等进行了参观,介绍了瀚斯发展现状、发展方向、运营管理等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申总对朱伟副书记、郭文佳副校长莅临瀚斯参观交流、为瀚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瀚斯发展现状、主要荣誉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副校长郭文佳介绍了学校的主要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设置、教学特色、主要荣誉和今年毕业生的人数、专业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技术研究、项目对接、学院共建以及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培养专业的应用型人才,更好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随后,朱伟副书记、赵总分别代表商丘师范学院和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签署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现场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在博士服务团技术研发、项目与课题合作申报、生命健康产业学院共建、学生实习实训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就合作、对接的具体事宜做了深入沟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和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共同为服务农业生产、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