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考研工作顺利进行,3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采用腾讯会议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副院长王涛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涛对同学们考研初试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通过国家线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对今年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从复试的主要内容和形式、复试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调剂时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解读。随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分别从如何准备个人简历、如何联系导师、面试调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拓宽信息渠道,把握机会,成功上岸。

 此次线上交流会不仅给我院即将复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让他们对复试的各个阶段与过程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学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全面助推我院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

【图文/史展  审核/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