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河南开封制药集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7日,商丘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于文化路校区七号办公楼召开了“河南开封制药集团招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邱友良、副院长刘瑛、刘澜涛博士、团总支书记李龙梅及开封制药集团的招聘负责人出席招聘会。2016届部分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邱友良书记主持。

招聘现场,公司负责人首先很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背景以及发展前景并对应聘岗位作了详细的讲解。每位应聘者都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随后,应聘者和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一系列相关的答疑互动环节。最后,同学们纷纷在求职简历上写下了求职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次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大学毕业生应做到不妄自菲薄,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同时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之人。

                                        【化学化工学院   占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