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4-09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8日下午,我院在文化路校区一号教学楼106教室成功举办了就业创业宣讲会,旨在加强我院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很荣幸的邀请到河南树仁仪器进出口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邵建伟、人事部行政总监魏秋君与师生分享了一场就业创业宣讲会。团总支书记李龙梅、辅导员郭家瑞老师与我院各年级近300余名同学一同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李龙梅老师主持。

宣讲会伊始,李龙梅老师致开场词,讲述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就业创业情况,引入了活动主题,接着郑重邀请邵建伟经理为大家分享自身的成功案例。随着现代社会的迅速发展,如何就业?如何找一份理想的工作?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现实性问题,针对这一问题,邵经理从‘我是谁’,‘我要做什么’,‘我该以怎样的心态去做’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并且以自身经历讲述自己在大三下学期面临选择时,如何顺利度过迷茫期,怎样通过多种方法分析自身正确定位,以及怎么走将来的路。之后,邵经理带着大家一起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多名同学先后就自身的困惑提出了问题,邵经理和魏总监从不同的角度,联系实际耐心细致的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李龙梅老师做了精彩的总结讲话,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式,有助于同学们客观准确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及早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且懂得了如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适应当前社会的就业需求。相信大家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文/周景华    图/李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