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太平洋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3-02    浏览次数:

 

招聘启事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4月,总部设在上海,是一家国有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公司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稳健经营,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指导思想,践行“一切以客户感受良好为标准”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国家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风险保障。公司曾多次被标准普尔公司评为世界保险200强,先后列第104位、48位、45位,并被“商业创新方向”国际组织授予国际质量金星奖白金奖钻石奖欧洲国际质量技术杰出钻石奖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位居中国保险业前三甲、内外和谐的A股、H股上市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进驻商丘,经过11年多的稳健经营、和谐发展,商丘中心支公司已经成长一家发展良性、经营规范、结构合理的寿险公司。公司秉承着“用心承诺,用爱负责,以人为本,关爱互信”的原则,关爱员工成长,关心员工发展,在职业生涯发展上,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和发展平台;在办公环境上,新购置的具有市内一流水平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努力给员工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

保险公司,一个充满爱心的行业;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一家负责任的保险企业。我们,期待自信、阳光,有朝气、有爱心的你加入……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诚聘:

职位:

组训(5人)

岗位职责:向营销团队履行辅导训练、组织发展、业务推动及会报管理等工作。

讲师(3人)

岗位职责:实施公司培训计划,参与研发培训课程, 确保讲师团队完成全年培训工作任务。

工作地点: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商丘及周边县区

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金融、行政管理、播音主持等专业优先。

待遇:

1、月均收入3000-4500元;

2、凡被我司聘用者,经考核转正后纳入我单位编制,可享受我单位正式员工的所有福利待遇并为其办理“五险一金”。

有意者请于2016年3月8日前带上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张一寸照片送至商丘市民主路329号太平洋寿险公司(商丘市民主路与归德路交叉口东北角)四楼401房间填写应聘表格;或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至cpic20088@163.com信箱。

咨询电话:6965618          联系人: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