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 庆祝“三八”妇女节举行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参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积极性,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号召,在睢阳校区体育场举行“健康健走,你我携手”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4日下午,全体女教职工在7号办公楼前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副书记张颜梅、副院长王涛和部分男教职工为祝贺“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举行,也积极参与本次健步走活动。

    在学院党委的组织带领下,通过活动的开展,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春天是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季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加强交流,锻炼体魄,放飞心情,既提升了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稳定职工队伍方面起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