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举行“建功十四五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颜梅主持,副院长王涛及全体女教工出席活动。

该活动特聘请温馨花艺的花艺师胡梦馨女士现场指导,胡女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制作自己的作品,现场顿时春意盎然。

此次妇女节插花活动,让大家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女教职工的生活品质,从作品中找到幸福感、成就感,从交流互动中拉近距离,充分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女教职工健康文明、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供稿:办公室,审核:何尚华,编审:张颜梅,签审: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