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与健走同行,与健康同在”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

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身心素质。 2020年12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田径场组织教职工开展健步行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提前了解了活动开展的意义和健步走的注意事项,当健步活动开始命令发出后,老师们健步出发。活动中,各位老师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以饱满的热情进行活动。实地健走结束后,老师们又进行了健走后的拉伸运动,帮助消除身体疲劳,增强身体柔韧,提升锻炼效果。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全体教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意在通过健康、积极、绿色的运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使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积极参与到健步走活动来,乐享健康快乐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全体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还可以引导和培育教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充分达到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

                                       【文/姚思念 图/陈富文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