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培训第四讲——坚定思想,做党的合格后备军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努力培育高素质党的后备军。化学化工学院于4月11号在1号教学楼207教室开展以“坚定思想,做党的合格后备军”为主题的青马培训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展主讲,19级、20级青马培训学员参加。

会上,史展从共青团的使命及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要做到三个“必须”、如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端正理想信念,明确肩负责任,成为优秀党员。史展强调,青年是推动历史进步的重要主体,是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身为党的后备军的一员,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矢志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通过培训,学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文/王硕图/李文昊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