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培训”第三讲——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207教师开展“商丘师范学院团干党史宣讲进支部暨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主题团课(三)——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主讲,全体学员参加。

课上,郭家瑞从“伟大转折: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党的十二大与全面改革、邓小平南方谈话”三个方面来阐述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背景及重大意义,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郭家瑞希望学员们能认真“四史”,以史为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李树笑图/李文昊审核/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