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培训第五讲 --争优创先争当优秀青年,创新实践谱写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干部、青年学生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4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1号教学楼106教室开展青马培训班第五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宁娅主讲,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李宁娅通过分享青年马克思的人生事迹来引出讲座的主题,并从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青年要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三个方面剖析争当优秀青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努力为党培养一批政治忠诚、能打硬仗的青年政治骨干仍需努力。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涵养,还充分发挥了学员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纪律意识。青马班全体学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字/姚思念 图片/李文昊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