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培训第二讲——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的核心软实力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为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拓宽视野,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4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207教室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的核心软实力”为主题的青马培训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刘瑛主讲,19级、20级青马培训学员参加。

会上,刘瑛从理想信念的含义与特征进行讲解,阐述了理想信念的基本特点,使学生们深刻了解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刘瑛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当代大学生成长的精神支柱,要牢牢把握理想信念的三大功能,只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才能够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最后,刘瑛要求学员们要在实践锻炼中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不断地实践,让自己逐渐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为共产党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文昊 图/李文昊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