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培训第一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207教室开展青马培训第一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由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授课。

课上,蒯秀丽由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引入,从“开天辟地谱写新篇、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牢记嘱托接续奋斗”三个方面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路,引导学生感受百年党史的思想伟力;蒯秀丽希望学员们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强国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授课即将结束时,材料20-1班团支书高勇领誓,学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

学员纷纷表示,要以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借助此次培训,认真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文字/姚思念 图片/李文昊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