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学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向革命先烈学习,3月31日至4月3日,化学化工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各团支部成员参加。

各团支部通过组织观看《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学习英烈事迹、网上祭扫等活动,来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将来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文字/姚思念 图片/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