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2021年4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主持。

会上,韩忠民领学了书中的部分篇目:《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随后,韩忠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这些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最后,韩忠民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会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并在严格执行具体要求上下功夫、争取见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提升能力。

【文/李树笑图/陈富文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