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3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开展了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刘瑛从如何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这两方面进行讲述,要求大家要深刻认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律约束,加强自身作风和思想建设,真正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增强核心意识,始终坚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特别是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最后,刘瑛给入党积极分子留下两个思考问题:为什么要反对自由主义?为什么说毛泽东同志的“反对自由主义”的观点现在依然适用?希望同学们能自主思考,更好的理解这次会议主题。

培训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今后会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

【文/陈富文 图/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