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科学做好党员发展”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为确保发展的新党员标准高、质量好,能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3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举行“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科学做好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展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史展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和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着重强调要坚持标准,提高发展学生党员质量,坚持把综合素质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考察内容。随后,从发展党员工作方针、原则和程序方面要求大家牢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并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程序,使大家对入党的流程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大家对如何提高自身党性素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自身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王硕 图/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韩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