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格入党程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3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韩忠民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从培训目的、组织形式、培训内容及要求等方面对本次培训作出安排。韩忠民指出,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参训学员学会“珍惜”,能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