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2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中,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之后,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其他党员本着真诚的态度指出存在问题,每个党员都做了发言。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不断完善自己,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抓好自身整改落实,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图文/各学生党支部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