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线召开了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会,对本季度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进行了研判分析。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之前的深入调研和准确评估,参会人员围绕研判主题逐一发言,针对疫情防控、“圣诞节”关键时间节点、线上教学、考研学生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领导班子就大家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李海涛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二是管好“五个阵地”,彰显党性原则。继续管好课堂、科研、宣传、网络、学生五个阵地,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文图:郭家瑞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