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同时总结了近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之后,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的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谈心得,讲感悟,谈收获,查不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同志对其开展了批评,真诚的提出意见建议,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作总结点评,并对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向英模学、向先进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提高自身能力;三是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通过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等融会贯通,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为党支部后续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于梦瑶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