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换届已于2021年6月进行完毕,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8月28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认真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换届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魏伟同志报告了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特别强调了支部将要面临全国样板党支部结题的情况,希望大家努力协作,共同完成这项重要的任务。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魏伟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一名监票人和两名计票人的名单。在整个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票数并宣读选举结果。

根据党章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胡新成、张永亚、张南、李洁琼同志为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胡新成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张永亚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张南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洁琼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带领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好各项教育教学任务。魏伟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公布结果后,新任支部书记胡新成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新一届委员会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魏伟同志邀请支部老党员周艳丽同志讲话。周艳丽同志对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结合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以“四讲四有”为标杆,勉励各位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新形势下化学化工学院和学校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