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202098日,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睢阳校区化学实验楼416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本支部所有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支部书记王涛同志指出一要不断学习党纪国法、增强使命意识,提高腐败免疫力;二要以案为戒、长鸣警钟、坚定理想,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然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权》。以天津市人防办原副主任杨海案为例,详细讲述了他收受贿赂,生活腐化的事实,揭示了他们因价值观扭曲、滥用权力而导致贪污、腐化心理变化过程。 

最后,本支部党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直认为,作为一线教师,一定要在平时工作中严以律己,提高自身修养,脱离低级趣味。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