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品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艰苦的创建过程,6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建党伟业》经典影片。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重温了党的建立与奋斗的历程,受到了一次党性修养的教育和提升,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我们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支部书记韦秀华强调,大家要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发扬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为化学化工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主题活动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