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本届委员会届期已满,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经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同意,202062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化学实验416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原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原支部书记王涛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简单回顾了近几年支部开展的一些工作,随后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正式投票选举,经计票统计后,宣布了选举结果。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王涛、李高伟、张明亮、王静四名同志组成。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涛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李高伟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明亮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王静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接下来会带领全体党员以党建工作为核心,对标新要求,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