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为引导本支部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理论,为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共产党员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先进性,2020629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实验楼416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本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毛泽东、蔡和森等同志苦苦寻求救国之路的历程,陈独秀、李大钊等先进知识分子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和探索……在这短短的十年时间里,有志于改变中国、富强中国的先辈们付出的种种努力再一次展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在这风雷激荡、巨变迭起的时代中所发生的故事也深深地感染了本支部的所有党员教师。然后,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所有党员发言,大家从建党、建国、谈到了改革开放,谈到了抗击疫情,谈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在党的领导下下,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同志们表示,这此活动是一次心理的洗尘,也使大家更清楚在新的形势下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好党的宣传员,有担当、有作为、当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