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为美化校园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63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开展了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带头,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我院卫生区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清理。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清扫路面、清除杂草、捡拾垃圾、消除卫生死角,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花蚊虫叮咬”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院办公楼、学校大礼堂、化学实验楼及周边道路被清理的一干二净,让整个环境焕然一新,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开展线上思政教学、学风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并始终冲锋在前、奋勇拼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给党徽增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充分体验劳动的快乐,无形中也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